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NEW ★ 新垣結衣










新生代透明性偶像新垣結衣
2012年有在電視劇裡演出喔
再也不誘拐
飾演女主角  花園繪里香
這是一部特別篇的作品
還有將會在4月-6月播出的
Legal‧high
飾演 黛真知子


我還滿喜歡Gakki的
長的清純可愛
她特別的歌聲應該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
(而且跟我一樣都是雙子座喔)
自從看過她戀空的作品後
因為Heavenly Days這首歌
而讓我注意到她
也會看她演過的作品
幾乎都是穿學生制服
雖然我覺得非常適合她
不過她在演真人版亂馬1/2
把長長的頭髮剪短了
不知道真人版的是否會詮釋出不一樣的風格呢
非常期待她的新作呢
Gakki我永遠支持你 :目
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她喔

8 則留言: